close

 SAM_4111-1  

很開心再次接到了ButyBox 8月的體驗盒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這次的包裝

SAM_4173-1  

 

黑色的花朵盒身+金色緞帶~質感不錯唷!

 

內容物有這些

SAM_4111-1  

這次體驗的商品一共有5樣,其中1樣是隨機體驗

 

以下來介紹這次的體驗品

P.S.以下產品介紹(綠色)部份BUTYBOX文宣。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20ML*2

 

SAM_4141-1  

 

BIODERMA法國貝德瑪是法國前三大知名皮膚保養品品牌,

 

在敏弱型肌膚的美容保養品領域更是居於領導地位

 

 敏感、脆弱膚質優選的清潔產品,

 

含保溼效果極佳的脂肪酸脂及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

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不用水洗。

 

這商品大家應該不陌生,現在在開架式商店和藥妝店都會看到它的存在

 

呵呵~小艾很俗氣,我沒有使用過這產品....

 

其實每次看到它都很心動,因為它是多功能而且強打敏弱肌專用

 

但是我看到這一罐清澈如水的潔膚液,而且要價不斐

 

難免會擔心有沒有效

 

這次它居然在BUTYBOX裡面,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

 

它的質地就是像水一樣

 

SAM_4317-1  

 

最好奇的就是它的卸妝功能~(心裡在想:這像水的東西好卸嗎?卸得乾淨嗎?)

拿卸妝棉沾取直接蓋在眼皮上

SAM_4319-1  

 

再擦拭一下

SAM_4320-1  

挖厶ㄟˋ~~~整個擦的乾淨溜溜

 

最驚人的是......給你們看一下細拍照

SAM_4326-1  

 

是不是超乾淨的!!!連眼線都清潔溜溜耶!!!

而且我的敏弱肌完全不會覺得刺激,眼睛也不會不舒服唷!!

貝德瑪潔膚液果然厲害,法國前三大皮膚保養品名不虛傳

徹底打破我對水狀卸妝液卸不乾淨的觀念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75ml

SAM_4133-1  

【Moisturizing瞬效保濕】 瞬間化水,卸妝完更水嫩

【Efficacy徹底清潔】 一卸就淨,減少重複卸妝刺激

【Tolerance溫和安全】配方有效,植萃溫和,敏肌無負擔

一般平常我使用的卸妝產品有二種,油狀、霜狀

油狀的我通常拿來使用在眼唇卸妝,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油膩感

臉部大面積的部分我會使用霜狀,讓肌膚比較沒有負擔

艾芙美它質地讓人蠻好奇,是乳狀轉換為水狀

 

我們來看看它的質地

SAM_4340-1  

它的質地不太像乳狀,我覺得是比乳狀再水一點的感覺

 

剛剛是用右臉卸妝,現在換左臉

SAM_4342-1  

塗在臉上搓揉後,它就變成很水的感覺~都有點照不太出來了

塗抹開來整個香味就出來了

不過使用的時候要小心盡量不要弄到眼睛,它會有點刺激眼睛

 

直接用紙巾擦掉後

SAM_4345-1  

也好乾淨喔!敏弱肌也是沒有刺激的感覺唷!!

使用方法上面寫說不用水洗,但是我還是洗了

 

洗完後的感覺

SAM_4350-1  

洗完之後臉會滑滑的唷~ 

燕麥卸妝乳的清潔效果沒有油狀的乾淨,

針對難卸的眼線我是建議可以先用油狀卸除

對於大面積的地方我覺得它很適合,不刺激又清爽

清潔完後臉部不會緊緊的,滑滑又保濕~

 

多芬 純淨制汗爽身噴霧 100G

SAM_4116-1  

48小時無負擔的純淨乾爽 

含1/4乳霜 無Parabens防腐劑、無色素、無酒精、無香氣,

不刺激皮膚,無負擔的純淨乾爽

這東西應該很多人有在使用吧!

不過我一拿到體驗盒的時候真的驚訝,

是正品耶!!!一大罐也未免太划算~

它也是屬於敏感肌可用的產品

我平常就有在使用制汗噴霧的習慣,

尤其是夏天,雖然我不是很會流汗

要盡量避免腋下濕一塊的狀況發生

制汗噴霧真的很重要阿!!!!

平常我使用的是蕊X這個牌子,

蕊X的產品基本上會有香味

有時候出門前噴的話,容易跟香水味混雜

多芬這次出的是無香味型

對於習慣使用香水的女孩兒們來說

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 40ML

SAM_4124-1  

【最高濃度精華注入乳霜 雙旋科技】

「乳霜+精華」組合兩段式成分導入,有效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壓力。
注入能多效滲透的珍貴OliveM(橄欖精粹),讓高達19%的抗老活性成分層層滲透肌膚。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深層滋養同時提高肌膚防禦能力。

一次對抗7大肌膚問題
1. 顯著減少外觀細紋和皺紋
2. 緊緻肌膚外表
3. 使毛孔不明顯
4. 均勻膚色
5. 改善粗糙,使肌膚更柔滑細緻
6. 滋潤肌膚舒緩乾燥
7. 改善肌膚暗沉,煥發肌膚健康光澤 

大家對OLAY應該很熟悉了,這次體驗也是正品喔!

 

它的質地

SAM_4177-1  

 

精華霜比起一般的霜類較厚,但是蠻好推開的

SAM_4179-1  

推開之後手看起來很飽水又亮亮的

 

塗抹在臉上可以藉由推開按摩臉部

不過它推完之後會起一些屑屑~

SAM_4286-1  

雖然質地厚但是皮膚不會感覺油膩

保濕程度不錯,早上起床後皮膚不會出多餘的油脂

我覺得是蠻適合冬天使用的產品喔!

 

 

HAC agenil

蝶萃鑽彩保濕精華液 5ML

SAM_4153-1  

高濃度保濕成分於肌膚形成完美防護層,修護成份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加強肌膚滲入能力,帶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滋潤呵護同時,為肌膚注入活化能量。

獨特鑽石型玻尿酸+獨家4D豐盈酸立即為肌膚注入水份,

植物菁萃成份為肌膚導入高效活化機能,提亮整體肌膚光澤,締造最佳肌膚的黃金狀態。

 

植萃成分最近在保養品界還蠻紅的,加上玻尿酸~很吸引人阿!

這個品牌我沒有什麼印象,不過它其實是「永信藥品」出的保養品喔!

包裝蠻吸睛的,白色的紙盒外包裝、瓶身純白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是我的菜)

 

精華液的質地

SAM_4231-1  

水珠狀很完整的停在手上

它的質地相較於一般的精華液更接近固體一些

但是它不黏~

 

塗抹在臉上

SAM_4277-1  

吸收超級快速(大驚!),我剛塗抹完就馬上拍照

精華已經被皮膚吸收進去了耶!

(然後我為了讓它拍起來更明顯一點又再擦了一次!哈哈)

皮膚也變得更有光澤

它沒有香味,對於敏弱肌女孩來說真的很推阿~~

通常洗完臉後我的皮膚都會泛紅~擦上第一瓶保養品就很"有感"

但是蝶翠鑽彩保濕精華液是沒有負擔的清爽感,皮膚也不感覺刺痛

馬上列入精華液的購買清單中

 

目前HAC有活動喔!

(我去看了一下價格~真的是大折扣!!,我就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哈)

網址分享給你們:https://www.hacsquare.com/hac/prodlstc03-lst.aspx

 

 

 

以上就是這次ButyBox 8月體驗盒的產品心得

附上butybox的連結給大家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另外BUTYBOX最近推出了男士專屬保養禮盒

連結在這邊: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mensbox2015.jsp

七夕送給男伴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嗎?

謝謝你們的閱讀,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