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417-1  

進入輕熟齡開始,保養更加重要了

像我現在會發現,只要晚睡,法令紋就會變得很明顯耶...

這次要體驗的商品是SHISEIDO全新的明星商品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這系列的商品獲得63項美妝大賞肯定

它主打的功能是啟動自我修護能力

隨著年齡老化、紫外線曝曬、情緒壓力等因素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維持以及增強肌膚的修護能力很重要


剛開始接觸皮膚保養時,

我用的第一個保養品就是SHISEIDO的,當時我用的是優白系列

哈~相信大家對優白系列產品不陌生吧~

它的保濕又清爽的質地深得我心

這次能夠體驗新產品,讓人很興奮啊!!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紅妍肌活吧~

(以下綠色字體為商品文宣)

體驗的外包裝

SAM_4367-1  

紅妍肌活露10ML+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1.5ML


正品的樣子是這樣

 

(圖片來源:網路)

 

 

 


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SAM_4426-1  

以獨特Ultimune紅妍肌活複合物為基礎,
針對脆弱的眼周部位特別添加修護保濕
萃取精華TM,提升眼周肌膚無懼歲月威脅的能力,
呈現更平滑、緊緻、明亮的健康膚況。


它的質地是比凝露再固體一點的感覺,比較Q

 SAM_4471-1  


輕輕推就可以推開了

  

手背變得滋潤、亮亮的

SAM_4520-1  

 

我使用前的膚況

SAM_4465-1  

已經清潔臉部且擦上化妝水了

最近工作比較緊繃,臉上有一些小小的痘痘


用手指點上潤眼修護霜

SAM_4473-1  


再輕輕按摩眼周,記得上眼霜的時候力道不要過大拉扯眼皮喔

我都是稍微按摩眼下然後輕輕的往上做拉提

 

按摩完

SAM_4509-1  

修護霜很容易就被眼部肌膚吸收了

淡淡的香味散開,心情也會跟著放鬆呢!


接下來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SAM_4378-1  

激發潛藏在你肌膚中的鮮活能量

膚質將更平滑、更柔嫩、更透明、更潤澤

它的使用步驟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或乳液之間


來看看它的質地

SAM_4528-1  

比一般我們使用的凝露再水一點,

一倒在手背上馬上就滑下來了

(拍照速度要非常快,哈)


超輕微在手上就可以推開

而且一推開馬上變成水狀!!!!(大驚)

SAM_4544-1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變成像水一樣的質感


塗抹在臉上按摩一下

SAM_4550-1  

肌膚感覺很舒服,

它雖輕透像水,但是保濕存在感強烈


過了1分多鐘後

SAM_4621-1  

皮膚完全吸收進去,而且我的敏弱肌不會刺痛~

"舒服"的產品對於敏弱肌女孩真的很重要

是我自己會去想買正品來使用的產品

它的價格對我們這種小資女孩來說算是中上價格

趁週年慶衝一下吧~

 


這次的產品讓我對SHISEIDO這個品牌又加分了

小優白迷馬上變身為紅妍迷啊!!!(^y^)

乾燥肌.敏弱肌.輕熟齡肌女孩們不要錯過~趕快試用看看吧 :)

 

 

以上就是這次ButyBox 9月份首席體驗品的產品心得

 

附上butybox的連結給大家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謝謝你們的閱讀,小艾將會繼續分享

喜歡本篇文章嗎? 記得幫我推推唷!!

推推在這↓

文章下方有個留言版(如圖)

 1  

 

右邊那個「推」把它按下去就可以摟!!!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