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95)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婚宴造型,

結婚都快一年了,現在才要來分享

這幾個月好忙碌,下班後就變成一團爛泥了

 

我的新祕是Cindy老師,之前有分享過試妝文,

沒看過的小妞可以看一下喔↓

【囍】成為亮眼新娘❤-尋找新娘秘書、試妝 

我大約是7月下訂檔期,1月結婚

Cindy說等到婚宴禮服挑好後給她看照片

這中間蒐集一些喜歡的妝容、髮型圖片

 

我算是個控制慾有點強烈的新娘...

當天的造型也會希望是自己很喜歡的樣子

與其天馬行空的跟老師說我喜歡什麼造型,

倒不如多蒐集點照片,讓老師知道我想要的感覺

大方向有了,其他細節就看老師的精巧手藝~

 

碎碎念完畢

準備好了嗎~~~~

 

 

現在就讓我們欣賞一下Cindy老師帶給我的美麗奇蹟吧!! 

我是訂結婚宴同天,所以當天共有5個造型(2個文定3個晚宴)

 

第一個造型---文定儀式

 SAM_2273     

Cindy的妝很乾淨、精緻吧!!!

 

文定儀式需要戴項鍊、耳環,所以盤髮造型是最適合的

側面的珠花裝飾很令人驚艷!!!!!(眼冒愛心))

SAM_2292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氣質盤髮

SAM_2290  

 

側面近照 (這張我記得是在問新郎起床沒XD)

1 (35)     

 

從上往下拍的角度

1 (139)  

 

跟闕哥一起來闖關的好哥兒們一定要拍一下

1 (183)  

 

 第二個造型---迎娶造型

SAM_2304  

瀏海從剛剛的旁分變成all back

 

頭飾又是讓我驚呆的美

SAM_2307  

 

別上頭紗後的側面

SAM_2311   

 

簽下婚約的那一刻

1 (295)  

 

 

-----------------------------------------我是分隔線------------------------------------------------------

 

 

 

上午的造型很令人驚艷吧!!!我的姊妹們也一直誇讚Cindy真的把我變得好美

接下來馬不停蹄看一下晚宴的造型吧!!!!

 

第三個造型---一進造型

一進造型就是開場走紅毯的造型~也就是賓客們第一個看到我的造型

當初我的想法是我不要戴頭紗(因為上午戴過了)

我想要以韓式低馬尾的造型出場,乾淨氣質的感覺

SAM_2358  

 

側面的樣子

SAM_2360  

水鑽髮帶讓我沒有頭紗也是很有重點

 

低馬尾背面的樣子

IMG_6904    

 

我在樓上的新娘房偷看賓客們在做什麼((奸笑))

2 (95)  

 

出場的背影

IMG_6812  

 

第四個造型---二進造型(敬酒、活動)

因為當天我準備的音樂是以復古風為主,所以婚禮音樂、禮服樣式我有挑復古的感覺

Cindy也幫我做了個復古造型 手推波浪很流行呢!!!

SAM_2375  

 

我很勇敢的嘗試了把長髮藏起來的短髮復古造型

Cindy幫我拍的~看我的笑容多滿意

IMG_6905  

頭飾貼近髮線邊緣很有感覺對吧

 

這張也是Cindy幫我拍的,造型換很快我們整個是玩起來了XD

IMG_6905 (2)  

 

一整天沒有好好跟新郎拍張照片

闕哥出現了!!

2 (152)  

 

這個造型讓我在敬酒跟活動的時候都很好動,朋友說他們最喜歡這個造型了!!!(勇敢嘗試果然是對的!!)

 

 

第五個造型---送客造型

 

到了最後一個造型的時候,我真的是有點癱軟的狀態

撐了一整天真的很累了

不過因為太期待到底Cindy又要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心情還是很雀躍!!!)))

SAM_2383  

側邊浪漫大捲出現!!!!!

我好喜歡這個造型~~~有點成熟感~和平常的自己好不一樣!!!(眼冒愛心)

 

另外一邊別上了Cindy自己做的乾燥花髮夾~到現在我都還留著喔!!!

2 (288)  

 

陪在新娘房的闕哥也在旁邊看整個改造過程

SAM_2385  

 

小姑幫我婚佈的美麗玫瑰

2 (387)  

 

和寶貝妹妹的合照

2 (381)  

浪漫大捲配上大澎紅裙~很適合呢~~~!!!

 

以上是我婚禮一整天的五個造型

大家還喜歡嗎?

 

真的很感謝Cindy,每一個造型都讓我好驚豔

現在邊寫文,看這些照片心裡還是很彭派,彷彿回到了那天的激動心情

Cindy很認真的幫我把每一個造型都做到我心目中的滿分

當天她身體還因為感冒的關係不太舒服

不過敬業的精神和精巧的手藝、真的很令人欽佩

謝謝Cindy帶給我一個這麼美麗的回憶~~~

真的很感動、很窩心

附上我跟Cindy的合照

SAM_2390  

 

 

謝謝你們的閱讀,希望你們也可以感受到我現在的甜美喜悅的回憶

可以和你們一起分享這些時刻真的很幸福

 

 

分享給大家Cindy老師的資訊,有需要貼心又巧手的新秘不要錯過了!!!

趕快來卡位吧!!!

facebook:

新娘秘書 薰蔆Cindy make up studio

 

作品相片:

http://photo.xuite.net/tieng_77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