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旅遊日期:2015/1/19

坐遊覽車來到了少女峰山腳下的城市-茵特拉根(Interlak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也是瑞士很有名的觀光地區

茵特拉根(Interlaken)這名字屬於"會意"字~意思是在湖水之間

這城市在圖恩湖(Thunersee)布里恩茨湖(Brienzersee)之間

可以遠望少女峰

到這裡的時候飄著小雪,加上雲霧飄邈~超浪漫的

40  

 

42  

(還因為上午的高山症臉色慘白中)

 

拍幾張照片後,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超市大血拼!!!!

本來領隊Lucy還想要介紹一下,大家已經陷入瘋狂

(我們正好停在一間大超市COOP的旁邊) 

3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因為前幾天我們都沒有遇到這種大超市,很多店家都休息

一直沒有花到錢心很癢這樣

看到這個大家如同脫韁野馬一樣暴衝XD

 

這是我買的戰利品

41  

哈哈身為巧克力控,一定要大量購入巧克力的啊!!!!!

 

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時間,逛逛茵特拉根市區

我們主要活動地區在HohewegBahnhofstrasse這兩條街上

這裡有很多提供觀光客血拼的商店

精品手錶、包包皮件、瑞士刀、紀念品、咕咕鐘等等

我跟闕哥倒是逛逛看看,沒有看到很想買的東西

主要也是因為瑞士物價太高了(約是台灣的四倍)

手錶、包包跟德國比起來也是偏貴喔!!

 

在茵特拉根街上晃了二個小時

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今天的晚餐是瑞士火鍋!!

以前常常在電視上面看到瑞士的起司鍋和巧克力火鍋

一直很想吃看看正宗的瑞士火鍋

 

這間店的裝潢燈光讓人覺得很溫馨

44

 

 43

這種黃燈下的老餐廳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很有家的感覺

 

上菜摟!!!

 46  

很大的沙拉盤

這幾天一直吃肉,終於有青菜可以吃了!!

(整餐下來最喜歡的是這盤菜阿!!!哈哈哈哈)

 

上了一個油鍋,要把肉串拿進去炸

下油鍋的時候一開始油會爆,搞得我好緊張

45  

 

48


炸完之後就直接嗑,很豪邁的一種吃法

 

旁邊有沾醬可以配來吃

50  

 

起司鍋

49  

配麵包蘸來吃

沒有吃過這種味道的起司

味道蠻重的,吃一點點就有點膩~

是我不太喜歡的味道....

 

巧克力鍋的味道還不錯(跟起司鍋比起來)

我把薯條跟棉花糖丟下去配

馬上從其它鍋類轉戰

好像在吃下午茶XD

 

又要來杯啤酒了!!

47  

我覺得吃炸肉真的很需要配啤酒阿~~~

 

就在即將夢遊之中結束今天的行程,因為有去少女峰

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累攤了

一路睡回飯店XD

隔天我們就要坐黃金列車前往蜜月鄉-盧森(Luzern)

預知詳情,請看下回分曉

 

後記

其實本來我是抱著很大的期望去吃起司、巧克力火鍋的

(起司跟巧克力都是本人之大愛)

可是起司的味道是我從來沒有吃過的

具體來說有一種~~~"糙抽"的味道

吃一點點我就放棄了......

巧克力鍋就好吃多了,把巧克力稍微煮焦,配上薯條、棉花糖真的是很美味!!

(這種搭配完全是肥胖的總和阿!!哈哈)

好在婚前已經有瘦一些,還有扣打可以讓我這樣吃

油鍋炸肉倒是讓我看到了各位新婚的老公們體貼的一面

怕女生們被油噴到,整餐下來都是男士們在服務喔~

成就了這頓晚餐最美麗的風景阿~~~

 

相關閱讀:

【囍】蜜月旅行-行前規劃、準備、比較 

【德瑞蜜月】Day1 萊茵河遊船、呂德斯海姆、海德堡 

【德瑞蜜月】Day2 (上) 史特拉斯堡-小法國區、聖母院主教堂、卡莫澤爾屋 

【德瑞蜜月】Day2 (下) 漫步喜克維、品酒、米其林推薦料理 

【德瑞蜜月】Day3(上) 晨遊宛如童話般的柯瑪 

【德瑞蜜月】Day3 (中) 瑞士首都-古城-伯恩慢遊記 

【德瑞蜜月】Day3 (下) 瑞士少女峰山城 - 格林德瓦 -Belvedere Swiss Quality Hotel麗城優質酒店 

【德瑞蜜月】Day4 (上) 世界遺產 瑞士少女峰Jungfraujoch 之旅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