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式餐廳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小艾雖然也喜歡美式餐點,但非常少去美式餐廳,

因為總覺得美式的食物選擇性比較少,而且通常份量都超大的~

不是怕吃不完(以我的實力怎可能),是因為會膩....

這次會去完全是因為

看到韓瑜的FB上面PO了一張...超級無敵誘人的漢堡,

完全正中我心(*´∀`)~♥

我轉發給闕哥,闕哥很阿莎力說週末要帶我去!!!喔耶!!!

我們那天搭捷運去中山國中站

過馬路到對面走10分鐘左右就到了,

但是由於闕哥他開人肉導航,我們走超久完全走反方向~哈哈

就當散步嘛,我是不會介意啦(握拳!!)

偌大的落地窗讓人很容易就發現他們了

我們一向都走隨性路線,根本沒訂位~哈哈

不過由於我們在中餐時間到達,排隊排一下下就進去了

下午時間人就更多了耶!!!

店內牆面裝潢是文化石

天花板是木板內嵌軌道燈,很有FU喔~

NOTE2 021.jpg  

NOTE2 020.jpg  

醬料台旁邊牆上掛滿了美式風格的畫跟裝飾,闕哥很愛~

而且我發現~好多年輕爸媽帶小孩來用餐耶!

當天的小孩們都很乖,不會衝來衝去外加尖叫,這樣我可受不了....

來看看菜單吧!

NOTE2 004.jpg  

NOTE2 005.jpg  

NOTE2 006.jpg  

桌上都有瓶水讓客人自行取用,這點很貼心我很愛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高拐的關係,有時候在外面用餐,

邊聊天邊吃正開心時,服務生會一直不斷來加水,

就是可能水杯裡面還有2/3的水就要加這樣,

他會打斷我們說話,我嘴巴好忙碌又必須停下來跟他道謝,

有時候必須挪位子給他放回水杯,

整個會非常忙碌然後我又忘記剛剛說到哪裡(゚⊿゚)(゚⊿゚)

我很感謝服務生的用心,但我這人就是會健忘,

加完水之後我會停頓好幾秒鐘才能恢復原本的思考模式

(闕哥:你真的很高拐)(’へ’)

NOTE2 001.jpg  

這裡的醬料區有提供手套喔!!

這樣吃東西就不怕沾手,可以開心的直接用手拿起來吃了!!

NOTE2 017.jpg  

 

我們點了雙人超值分享餐 $799(10%服務費另計)

NOTE2 003.jpg  

第一道經典凱薩沙拉

NOTE2 008.jpg  

說真的這盆沙拉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傻眼

太大一盤了吧!!闕哥沒有很愛吃生菜,所以我很認真的吃他!!

凱薩沙拉上面灑的麵包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咬起來卡哩卡哩的好嗨森(ノ>ω<)ノ

生菜我也覺得很新鮮,一口氣吃了半盤唷!!

發福特製開胃三拼

NOTE2 010.jpg  

炸物拼盤有起司條、花枝圈、酸辣雞翅 

起司條也是我的最愛,會牽絲唷!!齁甲!!(*´▽`*)

花枝口感QQ的,不會太老,也推!!

至於雞翅的味道....有點酸,冷冷的,我不是很喜歡,

吃起來很難說他是什麼樣的風味~~

喜歡酸辣的同學悶可以吃看看

 

花生醬牛肉漢堡

NOTE2 011.jpg  

NOTE2 013.jpg  

這道就是我夢寐以求,之所以會來這裡的原因了!!!

店家很貼心的先把漢堡切成二半,用竹籤插著,

吃起來很方便,只是嘴巴真的要張好大,

真的是大口吃漢堡阿~~~~(笑)

你們看看他本人的橫切面

NOTE2 012.jpg  

NOTE2 014.jpg  

料多澎派,伴隨著流下的花生醬,

感覺我的人生因此而完整了ヽ(●´∀`●)ノ

一口咬下去花生醬爆漿!!超肥但是真的好好吃!!

漢堡的麵包有先烤過,吃起來靠內側的麵包脆脆的,

搭配花生醬只能說是絕美!

裡面的生菜也因為花生醬跟牛肉味道柔和了許多,

生菜量剛剛好,我吃的時候都沒有把生菜拉一些出來,

若不是前面吃了一堆東西,

我想我一個人就可以把漢堡嗑光~~

花生醬這樣吃,真的會發福阿~~~!!

但是幸福感已經遠遠超越了罪惡感了.....(笑)

這漢堡真的很威!!!!妞兒們如果來千萬不要放過它!!

我們一人有一杯飲料

NOTE2 009.jpg  

闕哥點可樂,我喝紅葡萄柚汁

飲料有些種類是可以續杯的,對於海量的飲料人來說,

的確是一大福音(^y^)

闕哥光飲料可能就有喝到三杯喔~

 

甜點我們點了二種不一樣的口味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發福繽紛聖代

不管剛剛吃多少,總是會有另外一個胃是用來裝甜點的

我推它的布朗尼,配上香草冰淇淋非常搭,

最厲害的是灑上去的核桃,讓口感不無聊,

核桃外有糖,超級好吃,有衝動想跑去問店員是在哪邊買的~~

 

邊聊天邊享受店裡氣氛,外面人行道旁的樹飄著落葉,

總之是一個回味無窮的下午,

妞兒們有空也來這裡坐坐吧!!

NOTE2 002.jpg

NOTE2 019.jpg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7號 

電話:02-27135923

 

 

以上是發福分享,哈哈

你們還喜歡嗎?

謝謝你們的閱讀,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