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夢到闕哥不知道因為我做了什麼事情,

開始厭倦,喜歡上別人了...

我在夢裡問他:「我做錯了什麼,讓你不想理我了,請你告訴我?」

闕哥不發一語.....

這個畫面重複很多次

整個氣氛隨著闕哥的不耐煩而沉重。

 

帶著抑鬱醒來,知道這是夢,鬆了一口氣

然後我開玩笑的跟闕哥說,你是不是要不理我了~是不是最近作壞事

闕哥說我想太多了,盡作些奇怪的夢

卻讓我開始思考著,

人與人之間,

並不是每當你做了什麼令人不快的事情,都會有人提醒你的

和另一半相處,時間多又長,

更可能因為一個不留意、一句話,累積了不滿情緒

 

常常聽身邊的友人說,

自己的付出,到後來對方成了一種習慣、一種理所當然,就不會特別去珍惜。

等到哪天沒有了,反而怪對方變了,和以前不同了

 

年紀越大、經歷越多

不求結果會多好,

而是漸漸...

開始享受、體會生活中的一些簡單的小幸福

於是,每天提醒自己今天要給自己和給別人的小幸福是什麼

一句話、一個動作,都足以使人滿足

 

我喜歡二個人可以坐下來或邊散步好好說話的感覺

重整一下心情、關係

可以互相分享最近遇到了些什麼人、事、物

有什麼有趣的、好笑的、討厭的、難過的

都可以在這時候說出來

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常常反省自己

知道怎麼樣作對自己或對方才是更好

一點一點改變

儘管很難,只要有念頭,身體就會潛移默化跟著改變

 

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了這麼一個人

可以常常跟我說說話、在我情緒不穩的時候有耐心包容

 

 

 

 

今天好感性,感謝你們的閱讀,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