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34e30  

小艾今天在家當宅宅想說明天有約,來弄個特別一點的甲色好了

台北已有些涼意,不,應該說我整個覺得冬天是來了無誤!!!

尤其是早上鬧鐘響後,滿臉不情願也不甘願的一定要把棉被黏在身上的感覺~

你們懂吧!!!懂吧!!!╰(〒皿〒)╯

一出棉被~我的媽呀!!!也未免太冷.....

拿起床邊的外套再度鑽進棉被裡面,把外套穿好才肯出來

每天早上都上演著:我不要上班啦!!!我不想起床啊!!!!(慘叫狀)

所以呢,既然冬天來了,甲色也可以來點冬季色的對吧~(會不會轉太硬了一點啊小姐)

翻一翻突然看到爆裂指甲油,

其實之前就有了但是不知道要怎麼搭才好,所以現在才拆封(小聲)

先來看看今天準備的材料有:  (登登登 登登 登登♬ 黃金傳說音樂響起~)

9889950  

由左至右為:指緣油、基底&表面光亮液、灰色甲油、黑色爆裂甲油

第一步驟:冬天到了,我覺得指緣油感覺越重要了,

             先將指甲以及指緣的小皮死肉修剪乾淨,

             塗上指緣油,輕輕按摩指緣,會使指緣滋潤,油油亮亮的,

             乾燥的刺痛感也消失了,而且按摩之中油會被指緣吸收,不需要再另外洗手去掉油份。

第二步驟:上基底保護甲面,因為還要上甲油我就只塗薄薄一層

第三步驟:塗上灰色指甲油,待乾後再塗上第二層

第四步驟:爆裂指甲油登場~塗厚厚的一層不用怕,然後等它慢慢乾就跟著爆裂摟!

最後:塗上光亮液,大功告成!!

來看看成品吧

4e6820

爆裂的痕跡都不太一樣,就看它自己想往哪走,喜歡這種隨性感(^y^)

 

9bb9d70

9bdd970

9bea9b0

b14e780

f130f70  

第一次嘗試X爆裂感,成功

酷酷又隨興的感覺,好喜歡

 

 

 

 

呵呵,今天又是一個突如其來的甲油篇~

自己擦完覺得不錯分享給妞兒悶

謝謝妳們的閱讀,我會繼續努力分享生活中的小小幸福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裂指甲油 黑X灰
    全站熱搜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