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小小的食記

因為太突然要去吃飯了,所以照片用手機拍拍而已,大家加減看一下嘛~

餐廳在蘆洲,說真的雖然我家離蘆洲還蠻近的,但是我對蘆洲很不熟耶

(闕哥:請問到底哪裡是你熟的(揍))

佐匠食事處

 地址:247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470號

我們開車過去蘆洲,發現那邊好多新住宅區,佐匠也是在新住宅的一樓喔,

長榮路算大條的,所以應該蠻好找的

圖片來源:網路

1360945342-2912228548_n  

居酒屋好像最近幾年蠻流行的,小艾雖然愛日式料理

但是太宅了所以這應該是本年度第一次去喔!哈哈~~~

店內蠻多日式酒類可以選擇,很想試試看梅酒跟櫻花酒,顏色很美(^y^)

1  

來看看菜單吧(奉上)

NOTE2 083  

菜單有圖片價格,也有分類,海鮮、烤物、炸物、湯、炒物、小菜等等,

看起來不會眼花撩亂的

NOTE2 085  

沙拉看起來也不錯耶,那天吃飯因為有男生還有小朋友,

所以我們沒有點沙拉,下次去我要試試!!

NOTE2 087  

平常不太吃炸物,不過圖片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喜歡吃炸物的同學悶,不要錯過摟~

NOTE2 088  

來居酒屋也是不外乎要喝一杯的,礙於二個小男孩兒開車,

我們五個人點了二杯淺酌即可(*´∀`)~♥

NOTE2 007  

厚實的陶燒餐具,很喜歡這種風格呢!

NOTE2 086.jpg    

這是紫蘇烤吻仔魚飯糰,說到吻仔魚,我最近已經開始少吃了

跟妞兒們說喔~其實阿....吻仔魚他並不是一種魚類的名稱,

他其實是兩百多種魚類幼苗的統稱....

也就是說,我們一餐吃下來可能就吃了幾仟條魚,而且是不同種類....

他算是海裡面食物鏈的基礎,

儘管他富含營養、蛋白質,蠻好吃的,以前我也很愛

可是聽到這報導,我就很少吃他了

各位回家可以跟媽媽說以後不要吃吻仔魚了,破壞海中生態又好殘忍喔....

當時我們點了二個吃吃看,嘗味道,飯糰烤的香香的配上紫蘇,很不錯唷~

可是礙於上述,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點他(掰掰)

NOTE2 094.jpg

烤明太子,我真的非常喜歡吃明太子耶!!!

只要菜單上有他,都是我必點菜色(*´∀`)~♥

這一道明太子是辣的,而且很鹹,

拿來配白飯非常對味!!!(根本就是王子與公主的結合)

點餐時老闆娘也會貼心提醒你~他很鹹,需不需要白飯

各位同學,請點白飯!!!超ㄏㄚˊ 咪的我不騙你!!!

NOTE2 095.jpg

明太子第二發~明太子烤馬鈴薯

這不用說,當然是必點菜色,

我深深覺得,

我的人生只需要馬鈴薯.明太子.白飯就滿足了阿

不過這道菜一上來馬上被秒殺,

這圖片已經是被我們吃到快沒有才想起來要拍照的....

NOTE2 089.jpg

吃海鮮烤肉也不要忘記來盤蔬菜喔~

 NOTE2 090.jpg

所有生魚片當中,小艾最喜歡的就是鮭魚了,

來居酒屋~當然是點滿滿的鮭魚生魚片啦!!

也是吃到剩二片才匆匆拍了一下....哈哈哈(人生嘛,隨性一點摟(聳肩))

NOTE2 091.jpg

這道是和牛佐芥茉子醬,肉質很棒、軟嫩!!!

上面的醬也是我的心頭好,大推!

NOTE2 092.jpg

接下來就是烤肉串的部分,我們點了雞肉跟豬肉,忘記菜名了

烤物的雞皮烤得香酥,灑上薄鹽,

不用特別沾醬就很夠味,跟啤酒好搭阿!!!

NOTE2 093.jpg  

店內用餐沒有限時間,於是我們邊吃邊聊,吃了三個多小時左右才離開

不過因為店面小小的,各位如果要去用餐還是先打個電話預約比較好喔~

店家資訊:

佐匠食事處

地址:247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470號

電話:02 8285 5571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