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251-1  

現在拍婚紗照的方式越來越多元

新人們相較於以前,更能夠加入自己所想要的感覺、模式

拍出擁有自己想法的專屬婚紗照

 

小艾要開拍之前參考了許多新人的婚紗照

發現連道具都是一門大學問阿

我的婚紗照是想拍比較意境式的

大部分還是以人為主

但是看越多想法就越多阿......

那麼~拍一些可愛俏皮一點的感覺吧!

看到立體字最近很受歡迎

做法也不會太困難、成本低

就決定用立體字了!!

看到許多人分享EPSON的網址

http://www.epson.com.hk/files/minisite/papercraft/others.htm

這個網址裡面有英文以及數字的版模提供列印

更新:此網址目前已失效,很抱歉我沒有備份檔喔!

DSC08636-1  

做出來的立體字圓圓的很可愛唷!

 

首先我就遇到了難關....

網頁中列印出來的字體蠻小的

放大列印的話,版上的字樣會超過A4大小

所以我用A4紙放大列印,再把字體拼上

拼拼湊湊終於弄好版型才開始製作

DSC08641-1  

 

 好久沒有去文具店,發現現在作美勞的紙有超多種材質可以選

我想讓立體字拍出來的顏色均勻一點、單色系不要太花俏

所以紙的材質我選擇粉彩紙

粉彩紙的軟硬度適中、一條一條的紋路對於剪直線的時候也方便

來看看製作過程的側拍照

DSC08635-1  

哈哈!整個客廳根本就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另外我還自己畫了個愛心的版型來製作

此版型為自己畫的,沒有版型的檔案可以提供!

SAM_0244-1  

 

SAM_0250-1  

看起來有沒有很威~~~!!! (驕傲貌)

 

字體剪好貼上雙面膠後,即將完成!

DSC08646-1

 

DSC08644-1   

 

 

完成品

SAM_0251-1  

 

IMG_5100-1  

 

IMG_5164-1  

 

在做的過程中,心裡面會一直想說~我幹麻這樣苦苦相逼

哈哈~可是做完的成就感滿分!!

 

來看看我們婚紗攝影大師LYNN拍出來的作品

RYO_5406  

 

RYO_5412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努力都是有代價的

(雖然說我邊做的時候闕哥只有在一旁拍手加油(狠瞪!))

 

另外我也有做結婚紀念日的小旗幟

要把日期貼在一條麻繩上面

紙的材質我就挑了稍微硬一點、重一點的塑膠瓦愣紙(文具店叫做PP紙)

如果是粉彩紙或者卡紙的話,數字容易因為和繩子纏在一起變的皺皺的

拍照的時候風大一點可能也是毀了...(我承認我是考慮的比較多一點)

 

但這個材質才是最令人崩潰的材質阿!!!!!(/‵Д′)/~ ╧╧

平常我們在家用的基本工具就是美工刀、剪刀

這個PP紙如果用美工刀割的話,遇到字體轉彎的地方完全是卡住!!!

紙的中間長這樣

421032-D  

(圖片來自網路)

根本切不下去!!!!而且我的力氣沒有辦法一刀就兩斷,要劃很多刀才會斷開

然後我就改用剪刀,用剪刀剪,在轉彎處的地方就要很用力

做到後來食指都淤青了

 

半成品的樣子

IMG_5443=1    

 

DSC08901-1  

 

 

成品好有FU阿~~~~

你們看看

DSC08896-1  

簡單的日期,卻是用心滿滿

(當我沉醉在做作業以及成就感包圍的同時,闕哥當天人是在籃球場打球...

妞兒們別驚訝別罵他,相信以後妳們也會跟我一樣享受這種獨樂樂,哈)

 

 

婚紗作品

RYO_5408  

 

RYO_5411

 

 

RYO_5350  

 

看完婚紗照之後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有用心準備的東西最令人感動(*‘ v`*)

現在回憶起來心裡還是會覺得暖暖的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哈哈這句話真的很適用呢!!

 

附上我的完整婚紗照連結【囍】女孩兒的夢想 婚紗照!!! 

 

 

以上是我的婚紗道具D.I.Y.分享

謝謝你們的閱讀,小艾將會繼續分享

喜歡本篇文章嗎? 記得幫我推推唷!!

推推在這↓

文章下方有個留言版(如圖)

 

 1  

右邊那個「推」把它按下去就可以摟!!!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