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941-1  

說真的比起膚質,我比較不注重髮型耶

我很少去給設計師弄頭髮

大概半年到一年才會有一次吧(哈)

而且阿.....我現在是捲髮,

都沒有在梳頭髮,所以每次朋友跟我借梳子

我都回答說我沒有在梳頭,身上不會有這東西

他們都會相當驚訝~~哈哈哈

不過我偶爾洗頭前都會先把頭髮梳順,這樣洗頭的時候頭髮比較不會打結

 

說到洗頭~跟髮型又是二回事了

頭皮清潔跟頭髮清潔對我來說,比髮型重要太多了

我的頭皮算是混合性肌膚,頭皮部位乾燥,頭髮會油

上班一天回家後,頭髮都塌塌油油的

我很迷戀乾燥清爽的頭皮和香香的頭髮阿~~

所以每天都會洗頭,一日不洗頭變覺面目可憎,哈 

 

(本篇為合作文)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髮寶新發現

shan善 白茶萃洗髮菁& 茶花萃深層護髮油

SAM_1915-1  

首先來介紹善這個品牌,它是臺灣歐德萊旗下於2014年推出的品牌

一脈傳承自歐萊德自然、純淨、環保的企業綠色 DNA

品牌精神為「友善自己、善待大地」

善待是指什麼呢?  

在每個環節都重視綠能環保概念,

除了帶給大家美麗之外,也關心他人、保護環境

歐德萊的商品其實小艾也使用一陣子

像是香檳玫瑰系列的洗髮精和護髮素我也很喜歡

 

但是善的包裝更加吸引我(很容易受外包裝所吸引的消費者)

SAM_1941-1  

咖啡色的瓶身、簡單的品牌線條

簡約的設計,完全是我的菜

Shan 的產品容器有兩種,分別為生物可分解、以及回收體系可回收材質。

除了善待自己又能善待我們的地球

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產品瓶蓋上有一枚善幣

SAM_1954-1  

這個善幣是做什麼的呢?

原來善有個植樹計畫,每賣出48瓶嵌有善幣的商品,就會種下一棵樹。

呵~其實我也是因為好奇想看看到底善幣是什麼

上它們官網發現的

其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他們網站,網站內容真的蠻注重環保這一塊

我覺得善真的是很用心在做產品呢!

網址給你們:Shan 善|歐萊德全新髮妝品牌

 

白茶萃洗髮菁的功效:有機白茶精萃添加,抗氧保濕,緊緊鎖住水份,預防髮絲老化。

善的產品有各種不同功效的,會選擇白茶完全是我好愛白茶味道阿~~

瓶身上也有印98%以上天然成分來源

SAM_1951-1  

 

看看我洗髮前的樣子

SAM_2215-1  

因為常常染髮加上之前結婚做了很多造型

髮質變得蠻差的

而且我又不愛梳頭~頭髮很亂,像瘋婆子(姐喜歡隨性的蓬鬆感嘛)

 

洗髮後

SAM_2229-1  

髮質看起來好了一點,比較水亮喔

闕哥也說~這個洗髮菁洗完後覺得頭髮QQ亮亮的耶

洗髮菁在使用的時候也很好起泡

白茶味道真的很清新,我超喜歡這個味道

 

吹完髮後

使用茶花萃深層護髮油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油狀

SAM_2238-1  

 

抹上一邊的頭髮,比較圖

SAM_2247-1 

不用我說也看的出來哪邊是已抹護髮油吧~

超明顯的!!!!!

 

另一邊也抹上

SAM_2256-1  

茶花味道超香的~~

我的頭髮變的超亮超柔順

捲度也因為護髮油的關係變得更明顯

而且頭髮很快就吸收了護髮油,沒有什麼黏膩感(這點超重要!!!)

我馬上就躺上床也不用擔心油會沾到枕頭耶

 

護髮油真的好用,真心推薦

SAM_2316-1  

 

 

 

 

 

分享商品資訊給大家:

86小舖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

賣場:shan | 善 白茶萃洗髮菁250ml / 瓶 + 茶花萃 深層護髮油 70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以上是今天的好物分享

還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謝謝你們的閱讀,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