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53)  

終於要來介紹我的新娘秘書了!!!(搓手)

關於新娘秘書這篇內容

我思考了許久要怎麼呈現

 

在準備婚禮那段時間,看了好多分享新娘秘書的文章

發現到,大多數分享出來的新娘秘書,是"雷文"....

撇開太誇張的不說,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爭執的點是在於事前溝通未做好

導致期望與結果的落差

這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每個人對於落差的反應都不同

大多數的新秘當然是盡自己所能,創造最美麗的新娘

新娘對於面對人生大事的這天,

緊張(可能也沒睡好)又加上先前準備的壓力

很容易一點小事崩潰

在這天之前我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

不管怎麼樣都要盡量堅強,

喜事這天,只求順利就好

不要把不愉快加諸在任何婚禮進行中付出的每一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身上

因為在這天我們都是好夥伴~(要共同演一場大戲呀!!!)

 

前言碎念完畢,那我們接下來進入主題吧~哈

我是怎麼找新秘的呢?

一開始我是在非常婚禮裡面看大家分享的新秘、

還有新秘的那個版上搜尋

也有在FB裡面尋找一些新秘的作品這樣

當然為了節省支出,我主要都是找在大台北地區的新秘

另外我想要的是韓式妝感,所以我也都是找韓式妝感的作品

 

某一天看到Cindy老師的作品,是我很喜歡的樣子

(遇到對的人就是會有正中紅心的感覺)

於是馬上與她聯繫,詢問檔期跟價格

很幸運的,Cindy檔期可以配合(這時候很慶幸自己結婚不是在大日)

而且價格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由於看了那麼多雷文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Cindy有試妝的服務,我就直接跟她約了試妝

 

給你們看看我試妝的照片

我當天是素顏直接去找Cindy老師

IMG_5066  

 

在化妝的過程中,Cindy會問我大概想要什麼樣的感覺,針對我的膚況、眼型之類的做調整

因為小艾的眼睛是一單一雙,很容易有大小眼的問題,我也跟Cindy說這點我蠻在意的

 

Cindy老師認真的模樣

IMG_5027  

 

戴假睫毛中~~(我貼的是自然一點的睫毛,不過對我來說就還蠻濃的了)

IMG_5025  

 

Cindy化妝的時候很認真,我本身也是一個慢熱的人,也不太說話,

不過闕哥跟闕妹一直在旁邊搞笑,

對於新秘這份工作我也是充滿好奇,問了好多老師好多問題~哈

所以我們這過程中很歡樂的度過了

 

完妝後~我整個變身!!

這是化妝台邊白光下的照片

IMG_5046  

鼻子有鼻影的感覺拍起照來真的鼻子都變挺了!!!

大小眼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了~~

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在黃光底下

IMG_5078  

黃光會吃妝,看起來妝感好自然阿~~~

 

接下來看看燈光昏暗的樣子

IMG_5037  

我想得很遠,因為我是請晚宴,燈光昏暗底下是否也能很閃亮也是我考慮的點

在暗處也是很美的妝阿~~

 

妝一開始畫都是很美的,但經過長時間皮膚出油、出汗後呢?

我為了做個實驗,回家立馬跳了鄭多燕來個大爆油大出汗(這招蠻狠的~哈)

然後我的妝呢~

IMG_5072  

鼻子上面還有汗水耶

妝沒有暈開,皮膚還是亮亮的感覺耶!!!~~~(*´∀`)~♥

其實我在試妝完就下訂了,但是跳完鄭多燕之後,我深深愛上Cindy老師的妝阿~

 

完妝後Cindy就大概跟我說一些維持膚況的方法~

我也請教她髮型要怎麼弄,她比較好造型之類的問題

Cindy也跟我說~這段時間對於造型、妝有什麼樣的想法或想調整的地方~都可以跟她討論

我的尋找新秘也就此告了段落

 

很愉快的試妝經驗,謝謝Cindy

IMG_5050  

 

薰蔆Cindy make up studiohttps://www.facebook.com/Cindyxunling?fref=ts

 

以上就是我的尋找新秘以及試妝分享

各位觀眾還喜歡嗎?

接下來我要分享婚宴當天Cindy老師巧手之下的五樣造型,敬請期待!!!

謝謝你們的閱讀,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