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經過了一年當中最長的年假,大家有沒有玩得非常盡興阿!

我怎麼覺得9天假期感覺一下就過了,

可能過年期間都好忙好充實,每天都好累啊!!!

過年不免要大吃大喝一下,從一起床睜開眼睛開始就吃個沒停一直到晚上就寢(笑)

體重計就應該趁大掃除的時候把它收起來先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吃的保養品

對於懶小孩來說,每天勤保養是有點困難度的

但「吃」應該是不會因為懶惰而停擺的吧!?

SAM_5595  

 

美C凍是日本大塚集團旗下的產品,大塚集團在日本算是前幾大的老字號藥廠了喔!食用起來也令人安心~

這次體驗的是一週份量的,而且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芒果口味唷!

 

SAM_5597  

背面有中文說明貼紙

相信大家對於膠原蛋白的果凍製品不陌生,以前我也有吃過類似的產品,

不過「胎盤粉」我倒是沒有嘗試過,聽說現在日本很流行胎盤粉保養呢!

 

SAM_5613  

一盒裡面有七條,一條的包裝就是一次食用份量,很方便食用的包裝

 

SAM_5631  

包裝上面有設計OPEN易開,沿著它就很容易撕開了!

 

SAM_5637  

撕開後裡面就是條狀的果凍樣,顏色是半透明白色的,

吃起來真的就是芒果果凍的味道喔!!

有吃過膠原蛋白粉的女孩兒應該知道,有些膠原蛋白味道是有點腥味,不太敢直接單吃的

這樣小小一包,很適合攜帶,像我這樣嘴饞的人,包包裡面常常會放一些小零食,

它方便攜帶,嘴饞時拿出來吃個一條,可以解嘴饞,又能保養皮膚,何樂而不為:D

 

除了芒果口味以外,也有別種口味喔!

季節限定的椰奶西印度櫻桃口味

SAM_5651  

 

還有女生很喜歡的綜合莓果口味

SAM_5657  

 

想要Q彈的皮膚,用吃的方法是最簡單也快速的了

SAM_5677  SAM_5697  

 

 

分享廠商資訊給你們:

官    網:www.wellfood.com.tw

 購物網:www.beautyjelly.com

 

 

 

 

以上就是今天的體驗小小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其實我一開始聽到胎盤粉末在裡面我有點怕怕的

吃了才知道就是果凍而已,沒有令人害怕的味道

以後也會分享好物給大家,謝謝你們的閱讀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