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在香港了,一早起來我們先去吃了麥當當,

哈哈~~我跟大愛人最喜歡吃麥當當了,

但是,各位同學,香港的麥當當跟台灣的麥當當是一樣的,

不會因為它是香港貨就有什麼差別唷~哈哈

吃飽後,我們準備要去買伴手禮啦!!

之前查資料很多人推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就是盒子上有個小熊的那個!)

但是小艾的朋友告訴我它好油,而且排隊要排很久....ಠ_ಠ

聽到這二個Keywords有沒有卻步的感覺~沒錯我卻步.....

於是我們決定買一個最近也開始夯起來的Cookies Quartet 曲奇四重奏

很多部落客還有我的旅行書裡面都有推這個,最有名的就是蝴蝶酥啦!!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舖

電話 : 2382 282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給各位看看官網的圖片

product_35product_29  

小艾最喜歡吃手工餅乾了(´▽`ʃ♡ƪ),我們買了四盒蝴蝶酥、二盒雜錦曲奇

不過鐵盒真的是很佔位子,如果不想拖那麼重行李的妞兒,可以考慮買袋裝,份量比較小又輕~

買了六盒我們的行李箱整個是大爆炸又大超重,那天店裡沒有別的客人,

我跟大愛人就地把行李箱打開平放,慢慢塞進去(*´艸`*) (就說我是個很隨性的人嘛)

這個蝴蝶酥很不得了,一打開盒子,就聞到非常香濃、甜甜的味道,

吃起來很脆,但因為它是千層的~但是又不會硬,再次說~牙套妹都能吃的餅乾!

而且~~~不會油!!!非常剛好,真是感謝我的好友提醒我這件事情(*´∀`)~♥

 

接著我們趕緊坐地鐵到機場快線車站-香港站託運行李,

實在是太重!!(雖然都是大愛人在拖行李~嘻嘻( º﹃º ))

這個車站就是地鐵站的香港站,跟著指標走就對了,指標上寫行李寄存服務~

我本來很害怕不知道應該怎麼弄這些東西,在出國前準備資料的時候窮緊張了很久...

好在地鐵站指標很淺而易懂,我們從地鐵跟著指標走到了G樓市區預辦登機大堂

行李寄存服務會有螢幕顯示航空公司的名稱,在第幾號櫃檯,就等於是搭機提前報到這樣,

妞兒悶看到這裡還是很驚恐的,來來來,不要緊張,網址附給你們~

http://www.mtr.com.hk/chi/getting_around/aestations_hk.html#p1

這個網站有詳細介紹關於港鐵的資料, 有什麼疑難雜症這裡都可以找到唷!

在我拿到飛機票的剎那間~我突然發現!!!咦~~怎麼我的機票上有Kitty?!

難道說~~~是Kitty飛機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一開始訂票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兒,整個就是欣喜若狂,

記得不久前我跟大愛人去看飛機降落的時候~我還跟他說~

我這一輩子一定要坐看看Kitty飛機!!

沒想到大大願望一次滿足阿。:.゚ヽ(*´∀`)ノ゚.:。。:.灑花~~

IMG_1948  

IMG_1953  

行李託運完成後,我們前往香港的夜生活聖地-蘭桂坊

這次只有二個晚上我們獻給了維多利亞港和太平山,所以只好早上來看看,

天氣很熱,爬上斜坡已是汗流浹背,就在我們想說找個東西吃吃的時候

看到了泰昌餅家,哈哈怎麼巧遇這麼多阿,旅行社有送泰昌餅家的券,派上用場了!

泰昌餅家,是香港一家傳統餅店,位於香港島中環擺花街蘇豪區內,以蛋撻馳名。

 我們買了半打沙翁、半打蛋塔,想說最後一天了,也可以帶回去給家人吃

00F7YU4F5D6EF0F019F4E6l  

 蛋塔的餅皮是屬於有點像餅乾的口感,就很像~~我們去傳統麵包店會吃到的那種,

裡面的料蠻香濃的,尤其要趁熱吃,熱熱吃更香更好吃唷!!(還是私心推薦PIE & TART)

香港自由行 三天兩夜 ❤ Part2 DAY1 尖沙咀-翠華餐廳、龍城大藥房、PIE&TART、海港城、維多利亞港  (<-點我點我)

brand_food_taicheong  

沙翁這東西道是第一次吃,吃起來口感嘛~有點介於泡芙的脆皮和麵包之間,

還蠻特別的,熱熱吃也是很好吃唷!!!

不過泰昌的商品吃起來會比較油一點,但也因為油多才好吃嘛!!!

 

蘭桂坊白天走起來的感覺蠻安靜的,路邊有一些小店,賣特色商品,

大家來這裡可以尋寶唷!!

也有很多不是香港人的外國人,其實就像我們台灣的天母一樣,

跟我前二天走的那種擁擠感落差很大,

有種世外桃源的FU~~走在這的感覺很放鬆,我喜翻

 DSC07300  

接下來就是大愛人吵著要去的點拉~~

位於中環畢打街12號的A&F直營店!!!

台灣沒有A&F直營店,我們一直好想看看

到了門口就站了兩位非常壯碩的猛男帥哥~讓我有點小驚嚇!!

整棟樓非常氣派!燈光暗暗的,放著很嗨的歌曲,店內裝潢非常高級,

很像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那種古老式高檔飯店,

擺放衣服的層架、櫃檯都是高檔木頭製,天花板吊著氣派水晶燈。

裡面的店員大部分是男生,重點是!!!他們身材都很壯碩、笑容非常陽光

就像肯尼一樣!!就像肯尼一樣!!就像肯尼一樣!!就像肯尼一樣!!

女店員穿著自家品牌的上衣短褲,古胴色肌膚,也是非常辣!!

而且店員向妳問候時,

是用肯尼笑容帶著有點放電的眼神說:HEY! WHAT'S UP~ PRETTY GIRL~

讓人進去裡面真的是臉紅心跳,由於當天人潮比較多,店內燈光昏暗,

加上我實在太害羞了....請原諒我沒有拍到好照片

上網找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8035023496_aba08f8fef_o  

這是當初直營店開幕時的照片~車上全部是猛男  (照片來源  VOGUE)

25d513e9ca46cae2  

這樣站整排的是不是令妞兒悶神魂顛倒阿(๑´ڡ`๑) 

 

各位如果沒有要買也是可以去晃晃,感受一下那裡的氣氛(奸笑)

後來我跟大愛人用身上僅存的一點點盤纏買了一件外套和上衣,

幸好這不是排在第一天,不然接下來的兩天我們要怎麼活阿(笑)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們的KITTY專機上面的照片

那天我們坐的飛機是KITTY雲彩機~

http://evakitty.evaair.com/ch/Stories.aspx 

images  

上面的東西全部都是KITTY~~(ノ>ω<)ノ

DSC07321DSC07324DSC07325  

連大愛人也在說~你看~~這個是KITTY耶!!你看~~這個也是KITTY耶!!!

哈哈哈好好笑喔!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飛機餐都充滿著KITTY這件事

IMG_1959IMG_1960IMG_1961IMG_1962IMG_1963IMG_1964  

 

是不是非常超過~~重點是!這個飛機餐-三杯雞飯還蠻好吃的!!(((゚Д゚;)))

哈哈我全部都吃光光唷!!!

 

最後,免不了要來分享一下戰利品,是我跟大愛人一起的

不是只有我自己買這樣喔!!!

954753_10201510947233489_1772172653_n  

有沒有~其實很多都是男裝對不,哈哈哈!!

毛怪也是這次戰利品,很可愛吧!!(*´∀`)~♥

 

 

謝謝大家的閱讀,香港三天兩夜文分享完畢,妞兒們有沒有心動要去香港玩一下呢~(*´∀`)~♥

有你們的閱讀,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相關閱讀

香港自由行 三天兩夜 ❤ Part1 行前準備  

香港自由行 三天兩夜 ❤ Part2 DAY1 尖沙咀-翠華餐廳、龍城大藥房、PIE&TART、海港城、維多利亞港 

香港自由行 三天兩夜 ❤ Part3 DAY2-旺角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滿記甜品、潮流特區、美都餐室、太平山、叮叮車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