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氣變熱,衣服越穿越少

露出的肌膚光滑透亮是我們夏天所追求的必要條件

所以去角質這件事情就顯得更重要了!

今天介紹的產品是

Greenland 複活精粹系列 去角質凝膠 Scrub Granite

1  

 

2

(本篇文章為合作文)

 

Greenland這牌子是荷蘭天然有機保養品牌,於1990年創立

主要為開發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

堅持訴求自然,堅持不進行動物測試,使用天然有機成分

品牌創立至今已暢銷全球46個國家

 

打從開始保養以來,臉部的去角質產品我一直有在使用

近幾年我才開始接觸身體去角質,這次的產品正好滿足我的去角質探索旅程

 

 

Greenland 複活精粹系列 去角質凝膠的主要成分有:水、甘油、山梨醇、二氧化矽、Aquakeep

功能:

甘油、山梨醇:補水及保水功能,加強肌膚保濕度

二氧化矽:是磨砂劑,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柔軟

Aquakeep超鎖水微粒:特殊聚合物,可幫助吸收100倍水分

 

這款去角質凝膠質地的概念,是來自義大利冰沙Granita

Granita是一種由碎冰、糖所製作而出的義大利甜點,水冰並存的細細結晶,形成冰沙雪泥般的口感。

 

Greenland推出六款以天然水果精華為主成分的特色去角質新品

 

這次收到的凝膠有三款,來個別介紹給大家:)

 

【萊姆香草】200ML

9  

檸檬皮萃取的檸檬精油可調節肌膚,感受其清新氣味

香草萃取則具有幫助肌膚抗氧化、柔軟保濕的功效

 

首先,產品的銀色包裝配上簡約的字樣很時尚呀!

旋轉式開蓋我個人覺得很方便,

畢竟要使用身體去角質產品都是在手濕濕的狀況下,

容易打開盒蓋很重要!!(有用過難開蓋的過來人親身經歷XD)

 

盒蓋裡面有另外用錫箔紙封口

3  

 

裡面的凝膠是淺藍色

11  

一撕開就聞到檸檬的清香,是很舒服的味道

 

來看看它的質地

15  

冰沙雪泥般的質地

跟一般顆粒比較大的粗鹽質地比起來,它使用在皮膚上不會刺痛

清洗起來很容易,稍微用手抹一下就洗掉了~

萊姆香草這款洗完後蠻清爽的,淡淡的檸檬果香,男生也會喜歡

 

 

 

【葡萄柚生薑】200ML

8

天然葡萄柚萃取至粉紅葡萄柚果實

生薑萃取則取自其根部,可加強肌膚抗氧化,並柔軟調節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裡面的凝膠是半透明的白色

12    

 

味道是淡淡薑的香氣

這款在冬天用也是很不賴

質地也是雪泥冰沙狀

18  

 

抹開的樣子

19  

近期愛上有添加薑的產品,葡萄柚生薑使用起來不會讓皮膚有辛辣感

也是很清爽、好沖洗

 

 

【火龍果白茶】200ML

10  

天然火龍果萃取富含植物性、纖維質、維生素A、C、B1、2&3

礦物質、蛋白質可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白茶則含有比綠茶更高濃度的植物多酚,在茶類具有最高抗氧化特性

 

裡面的凝膠是橘粉色

13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哈

 

質地是雪泥冰沙狀

20  

白茶的香氣我超喜歡的!!

這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款,超好聞的白茶香就不用說了,

我個人覺得火龍果白茶在使用完後是讓我的肌膚狀態最舒服的一款

因為我的膚質偏乾,我比較偏好洗完澡後皮膚滑滑的濕潤感

(有些人會比較喜歡洗完清爽乾淨,就像碗盤洗完搓起來會有聲音那種感覺)

它很容易沖洗,可是洗掉後的持水保濕感很好

 

價格很親民,CP值頗高的商品 

三款Greenland  複活精粹系列 去角質凝膠 推薦給大家

22  

23

 

在酷熱的夏天,享受熱帶水果香味陪伴的沐浴時光

 

 

 附上Greenland官網

http://www.greenlandbodycare.tw/

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去康是美看看唷!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