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篇為合作文)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Zephyrine數字保養 年度大明星禮盒

打開禮盒有驚訝到!!!超多品項!!!

滿滿的禮盒~~

 

2   

 

第一盒裡面的商品

22

 

3  

 

#1 光采奇蹟噴霧

5    

保養前打底,類似化妝水功效,讓皮膚甦醒

平常上班在冷氣房裡面,皮膚乾燥,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7

瓶身大小大概像平常我們在使用爽身噴霧的大小

 

以原料產地法國的 15% 天然的玫瑰花純露作為基底

不添加化學香精、萃取出純正的花水

玻尿酸及蘆薈萃取,潤澤肌膚、提昇肌膚飽水度

 

壓頭是日本製造,能夠均勻且大面積的噴出超級細微的水霧

8  

裡面添加氮氣,持續按壓也不會中斷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像用化妝水的步驟一樣

清潔完臉部後,直接噴灑

39  

 

40  

很舒服的淡淡玫瑰香

噴霧細緻,噴的時候可以很優雅,不用緊閉雙眼害怕的表情

(哈哈XD~有用過強力(?)噴霧的女孩兒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再拍拍臉即可,幫助吸收

 

使用後的樣子

41  

皮膚變得水水的

噴霧很細,所以很容易就吸收進去了

對早上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的我來說

在趕上班前拿起來直接噴灑就直接出門超方便阿XD

連闕哥這個懶人都會拿起來噴看看~哈

 

提升肌膚的保水度,肌膚才會油水平衡喔!

這罐有通過評鑑獲得FG滿意度標章~很好用!!

42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32  

 

33  

精華液是這次的新品,不過目前還無法單買

只能購買大明星組合搶先體驗~

耗時7年研發與調整

添加zephyrine獨家研發專利INVERS 3 逆胜肽成份

使肌膚獲得全效預防、修護、逆齡膚能力。

混合胜肽,能促進肌膚增生膠原蛋白

使皮膚彈潤有光澤、均勻膚色、解除暗沉問題

它可以單獨使用,或者局部加強,加入乳液、粉底液混合使用也可以唷!!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9  

 

水凝霜有華麗感的金色包裝

瓶身上有畫一顆小太陽,代表它是日霜

10  

法國頂級白松露,含豐富胺基酸,能修護受損肌膚表層

多種植物萃取,搭配小黃瓜、蘆薈

能提昇肌膚飽水度、均勻膚色、解除暗沉問題、加強肌膚防護力、

調理肌膚到穩定狀態,是針對敏感性肌膚研發。

 

看到文宣說的"針對敏感肌",我就等不及想要試用看看了!!

每到夏天,我的過敏就變嚴重,晚上都因為過敏很難睡阿

水凝霜的步驟在精華液之後

 

看看它的質地(請自動忽略我曬傷的手背><)

34  

它的質地比一般我們用的面霜再水狀一點,軟軟的

 

推開之後的樣子

35  

質地很細,很好推開,清爽,沒有油膩感

 

讓我的過敏肌使用看看

36  

對我來說

日霜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讓皮膚感覺太油或太黏

不然坐在辦公室裡面臉一直黏黏的真的很不舒服

如果日霜厚重,過敏肌就很容易大爆發

但這款水凝霜擦完後真的不像一般的面霜有油膩感

皮膚很清爽,而且很容易就吸收進去了!

 

我使用後大約過5分鐘左右再拍一次

38  

肌膚還是保持亮亮的不會出油喔!!

 

連續使用幾天皮膚都很舒服唷!!大推!!!

37  

image.jpeg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11  

 

12  

碗豆提取物及蛇婆子提取物成份,更能加強並提升肌膚明亮度

有效調理皮膚脆弱受損現象

碗豆提取物含胡蘿蔔素,可以降低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傷害

蛇婆子成分可以去除黑色素

 

以上就是第一盒的產品內容

來看看第二盒吧!

23

 

4  

第二盒裡面共有4種面膜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16

 

13  

主要成分有胎盤素、珍珠萃取、海藻精華

胎盤素可提昇肌膚修復機能,延緩肌膚老化、活齡醒膚

珍珠粉萃取可以讓皮膚白裡透紅

海藻精華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清除老廢角質

 

我正好這幾天有經過太陽的大量曝曬

清潔後的皮膚還有點曬傷紅紅的樣子

24  

 

撕開包裝,面膜有三層

25  

首先將#1光采奇蹟噴霧噴在臉上

讓皮膚甦醒,打開通道容易吸收

 

接下來取下面膜上面的白色珍珠紙

26

 

將面膜平舖於肌膚上,藍色面朝外

  27

 

再取下藍色紙,將面膜服貼肌膚

28    

 

羽絲絨面膜布在臉上真的超服貼,跟我的臉合二為一(?)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它嘴巴的設計,它開口比較小,可以連嘴唇一起敷到

29  

 

三層的設計會比只有一層的狀況下更容易貼在臉上

在攤開面膜的過程當中比較不會拉扯面膜使其變形

通常使用大概15~20分鐘可以拿下

不過可能因為我曬傷,皮膚超乾,一下就吸收完了

我大概10分鐘就取下來了~~

 

不用拉上去看對比照~我直接放在一起給你們看!!

30 24  

皮膚變超亮的耶!!!我現在寫文看到照片真的有嚇到!!!(而且額頭上那個痘痘是不是也變淺了!!)

 

31  

曬傷的地方在使用的過程中沒有刺痛感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可讓面有菜色、粗躁乾燥的皮膚使用

我覺得對曬傷的皮膚也很有效果喔!!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14

 

17  

肌因煥白面膜是冬季保養的聖品

添加酵母萃取 LYCD 促進原生膠原増生,增加肌膚平滑性

精純甘油搭配洋甘菊萃取和薰衣草精油緩和敏感

臉色暗沉、膚色不均用

 

#8 VENUS女神面膜

18

 

19  

含有紅茶多酚,預防肌膚鬆弛現象

桑白皮萃取,能預防陽光傷害、防護老化,讓臉蛋緊緻Q彈。

改善臉部水腫拋拋感

 

 #9 白金級玻尿酸晚宴面膜

20

 

21  

以高純度的玻尿酸原液作為基底,搭配上珍珠萃取液

在短時間內使肌膚更光滑水嫩緊緻

可以臨時要約會的急救用 

 

以上是Zephyrine數字保養 年度大明星禮盒的分享

一次有9樣商品的加持(?),真的好像大明星一樣~哈哈

每年只開一次【Zephyrine年度大明星組合】

一年只有一次超級優惠、趁現在將面膜囤好囤滿

禮盒組合價值1,7220元,現在只要4折!6888元!!

#1 光采奇蹟噴霧 ×1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1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1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1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1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12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12

#8 VENUS女神面膜×12

#9 白金玻尿酸晚宴面膜 ×12

而且購買2組就大明星組合再加贈隨機10片:6號-9號面膜!!!

詳細產品頁:http://goo.gl/7GCYry

謝謝妳們的閱讀,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加油,分享一些好物給大家!!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