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有網誌了,以前都是使用無名,但因為無名小站要關閉了,

所以另闢新地點摟!v(゚▽^*)ノノノ

為什麼會想要開一個髮妝小物分享的部落格呢~

其實這個想法已經很久了,怕自己不能勝任,

沒法好好分享給大家(其實是懶惰)....

但是這個想法逐漸在心中不斷的壯大,終於衝破了那條防線!!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當個認真負責 努力上進 痾   就是小小部落客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呢,是我的夢幻逸品----- 鼎鼎大名的Bit 

394056_246979292095383_645747089_a.png  

相信有許多妞兒對這個小老闆娘的手工製品不陌生

 『每個人都該擁有一條專屬自己故事的手鍊_細細小小的skin jewellery_它很低調,

也許不是一眼就能引人注目_細小的光芒只在你手上閃爍著』

這是關於Bit的介紹,

小艾,也就是我本人對於這種小小細細的飾品完全是無法招架,

那種遠遠看會覺得有東西閃閃發光,近看卻讓人目不轉睛的飾品,

是我的天菜無誤!!!!!  

於是我在商品當中左挑右選、擠盡腦汁選中了三樣

下單後左等右盼他終於來了!!!

  IMG_2355.JPG  

小老闆娘很貼心,信封是牛皮紙袋裝著的,商品用了氣泡紙小心地包好,

讓收到的人感到好用心

IMG_2339.JPG  

登登登!!!  就是它們~我的愛!!(●'3`)ノ⌒♥    

每個商品都有附上Bit的小名片,包裝很別緻吧!!

IMG_2358.JPG  

馬上戴起來給你們看看,商品由左至右分別是:藍星沙珍珠、

黃銅正方形小方塊、白貝糖鑽

細細的卻又很別緻,一顆顆都是小老闆娘串起的,好美~~~~~

IMG_2356.JPG  

搭配手錶也好美呢!!!!

黃銅色的飾品復古又不失質感,看來會是我近期要開始大蒐集的品項了(((嘻嘻

IMG_2359.JPG  

我喜歡搭配拍照模式讓他復古一下,這張比較接近原色

分享給妞兒我訂購的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2012bit

可依照自己的手圍訂做唷!! 或者是搭配墜飾也可~~是不是很獨一無二呀

 

以上是小艾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會繼續努力分享更多的!!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