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Grace Gift. KAZKNA.WHILE 舉辦聯合特賣會,

話說小艾是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之所以會去呢~

是因為有壞朋友發LINE告訴我這個活動訊息(還直接把DM轉寄給我看╮(╯▽╰)╭ )

想當然爾,很容易就被煽動了....

不過也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態而已嘛....(逃)

活動是早上9點開始,小艾大約九點半左右抵達,

遠遠的已經看到一些人龍了~

不過我可是有稍作準備呢!穿著方便行動的短褲v.s.穿脫容易的拖鞋

準備大開殺戒!!

IMG_2361  

現場工作人員提供DM還有水、簡單的小餅乾來抑制我們心中燃燒的慾火

IMG_2366  

還有抽獎券,大獎是5000元的折價券

 

快來開始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IMG_2367 IMG_2368  

簡約麻編楔型棕色涼鞋

這雙鞋子看起來頗高,小艾約有160初頭,穿起來快170了~

可是走起來很穩,也不會有咬腳的情形(本身腳很刁,很多鞋子穿了都會痛)

這雙讓我以$450的價格入荷

IMG_2371 IMG_2370  

可愛貓咪臉俏皮短筒棕色雪靴 ,這雙雪靴在上架的時候我有看到它,

但礙於價格關係一直感到有些怯步.....

這次看到它怎麼可以讓它溜走呢((嘻嘻   這雙讓我以$699的價格入荷

 IMG_2372.JPG  

順便分享一下這雙大愛人買的藍色麂皮休閒鞋,大愛人穿起來更帥了!!

因為麂皮的關係,看起來很有質感唷!! 我也忍不住套了一下,

鞋底很軟很舒服,還可以輕易蹲下鞋子也不會卡腳唷

這雙以$999入荷。

 

小艾常常看到喜歡的鞋子如果價格偏高都會觀望一番,

其實只要是不敗款,就不用怕退流行的問題,

鞋子通常過了一季,價格就會瞬間下滑不少呢!

畢竟小資族在享受生活之餘,還是要稍微考慮一下自己的能力~

但如果是限量款又喜歡當然也是不能錯過對吧~哈哈(被巴頭)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還喜歡嗎~

謝謝妳們的閱讀,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