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92-1  

今天來跟各位分享我的喜餅

關於喜餅,我很挑剔....

因為近幾年實在是吃太多太多盒餅了,

最高紀錄同時有三盒餅囤積在家中要消滅

說真的,大部分的餅放到最後都超過保存期限

只能拿去丟掉

選擇喜餅,第一個就先把我最常吃到的幾個牌子淘汰

我想....連我自己都吃膩了,也不要讓別人吃...

 

我對喜餅的要求是:「重質不重量、好吃不油膩」 

上網看大家推薦的幾間比較特別的喜餅,

身邊許多朋友也要結婚,也順便打聽一下他們的餅

在了解許多資訊後,

決定我的喜餅就是它了!!    

❤ RT 

去他們的官網查詢了一下產品資訊,

發現他們的訂單居然已經接到年1月....(當時是7月)(((゚Д゚;)))

我寫了封mail給客服,想要在104/1/9到貨,

客服回應說當天的訂單已滿,告知我下次訂最好半年前....(|||゚д゚)

我想說怎麼會這樣,喜餅店居然要半年前下訂!!!我哪裡有下次!?!?!

直接打電話去門市,門市小姐說9號的確訂滿了,

於是改訂8號,

我是下訂「精緻小西餅+鴛鴦喜餅

 

盒子的顏色有二種:金精緻+鴛鴦喜餅

 SAM_2392-1  

白精緻+鴛鴦喜餅

a_245752136

(本圖片來自RT官網)  

 

幸好先前有稍微抓了一下盒數,

不然離訂婚還這麼早也不知道該怎麼訂...

我把大約的盒數先加了10盒下訂,

12月以前可以再改1/3盒以下的數量,

不過因為訂單提早了一天,必須自己將餅帶去宴客會場就是了....

 

看到這,大家心中有疑問了((你還沒試吃耶小姐!!!!))

哈哈,當下我真的太急迫了,先搶先贏阿!!

RT的門市在新竹,我跟闕哥想說開車下去試吃,

打電話至門市預約,

門市小姐告知我:我們門市鴛鴦喜餅沒有現貨可以試吃,要另外下訂

不過有提供餅乾的試吃包一種口味各一個,共8片,你可以來拿。

說真的.........從下訂當時到此時,這些訊息真的讓我有點無力和小動怒......

(從開始準備婚禮開始,發現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失控,一下大哭一下大笑的)

一直在心裡提醒自己:這間店應該是太搶手了才會這樣,.....(´c_`)

好在客服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讓我沒有就此打住

 

RT很酷的地方是,若你要吃鴛鴦大餅,門市沒有現貨,

要試吃它的方法就是,

先問問門市人員最近一次鴛鴦大餅出貨日是何時,

因為我們是要訂少量的試吃,

等於說他們大訂單出貨的時候順便幫你多做

領貨方式有分宅配門市取貨

 

來看看我的小西餅吧!

SAM_2398-1  

 SAM_2403-1  

餅乾很迷你,還特別附上一根取用棒~

盒子真的很精緻!!!

 

 

小西餅的口味有八種,一盒的內容物:

原味杏仁片*8  心心相印*4 多蘭榭*4  哥達起士*8 

美式餅乾*8  辣味起士*12 費西里*6  榛果餅乾*6  

SAM_2410-1PG  

SAM_2419-1  

 

在爬文的時候就知道它本人蠻小的,官網上有盒子尺寸標示,

實際上見到它,

闕爸一直問我們會不會太小了一點、媽媽會不會介意之類的話

呵呵,這些疑問在吃下去的剎那間已經不是問題了

真的不是一般坊間的西式喜餅喔!!!!

吃起來不會太甜、軟硬適中、有餅乾的淡淡香味,

又不是那種很重的香精味

而且,我覺得非常適合泡一杯咖啡在旁,

吃喜餅變成像英式下午茶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一口一個,不知不覺一盒就吃完了,份量剛好、不會有負擔

這盒餅乾儘管不是當喜餅用,拿來當招待客人的小茶點、送禮都好適合

 

很多親友們吃到它的時候都讚不絕口、大力稱讚!!

朋友也跟我說「重質不重量」,好吃才是重點阿~~~

 

接下來看一下這個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鴛鴦大餅

外包裝的樣子

DSC08711-1  

粉紅色的硬盒外包裝,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打開來大餅外有暗紅色紙和塑膠包裝

DSC08715-1  

DSC08721-1  

 

有沒有發現它的size也比一般的大餅小一點

RT的喜餅真的是吃巧不吃粗飽的,深得我心阿(*´▽`*)

 

剖面圖一定要來一下的

DSC08740-1    

 

裡面內餡是紅豆麻糬蛋黃,集所有我最愛的內餡於一身!!!

(闕哥表示:根本就是妳自己愛的嘛!!!)

DSC08742-1  

 

 

一口咬下去太驚人!!!太驚人!!!太驚人!!!

很~~好吃耶!!!難怪大家搶成這樣,名不虛傳

麻糬QQ的,不會像有些喜餅裡面是軟爛的口感

紅豆餡的甜味很恰當,艾媽吃了也說不會甜膩唷!

蛋黃是均勻的分散在餅裡面,這點超貼心(甲上星星)

(大家應該都有每次吃喜餅,蛋黃都集中在餅的某個地方,

切開來有人沒吃到蛋黃,有人吃了一大顆的經驗吧!!!

小艾曾經切開餅蛋黃還掉出來...是不是很怒!!!)

 

 

而且我還發現,底部

DSC08745-1  

滿滿的白芝麻~~~難怪皮吃起來香香脆脆的,是不是很犯規!!!(逼逼逼)

餅的油度剛剛好,太油吃起來會膩,油太少會太亁

因為偏小,對於小家庭或者是自己一個人分個三次吃都是很剛好的唷!!

 

關於其他,訂喜餅的話,RT會附贈謝卡

上面可以打上新人的名字跟宴客日期,

而且謝卡有款式可以挑選喔!!

 

喜餅袋子是紅色的,看起來就喜氣洋洋~~

a_1291809270  

今天的喜餅分享就到此,心動的妞兒要趕快打電話過去了喔!!

 

 

 

店家資訊

RT Bakery House:http://www.rt-bakery.com.tw/index.php

 

謝謝你們的閱讀,小艾會繼續分享更多

喜歡本篇文章嗎? 記得幫我推推唷!!

推推在這↓

文章下方有個留言版(如圖)

 

 1  

右邊那個「推」把它按下去就可以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lyn Wang 的頭像
    Evelyn Wang

    Evelyn Wang 小艾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