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452-1  

漸漸步入老妹的階段

過了25歲後,皮膚加速老化

壓力以及年齡真的是皮膚的殺手

近一年來,臉上偷偷的出現一些小紋路

熬夜時更加明顯

尤其是嘴邊的法令紋,超讓人抓狂!!!!

這就是所謂的初老症嗎.....(泣)

於是小艾最近有敗一些抗老產品

買了眼霜和抗皺精華、乳霜

待我使用一段時間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如何

 

(本篇為合作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產品正好是我想要使用的產品

花戀肌 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緊顏"二字一出現,就讓人眼睛發亮  哈哈

主打的功效為:撫紋、緊緻、抗老

成分含:

植物性多元醇:修護、舒緩功效,改善肌膚彈性

甘草精:亮白、舒緩敏感肌

有機露珠草萃取液:青春明亮的好氣色

 

來看看包裝吧

SAM_1452-1  

小小一包,外包裝的圖案乍看之下很像木乃伊~(笑)

 

拆開之後,裡面是敷劑式的面膜,想搶救哪裡就敷哪裡

看看它的質地

SAM_1622-1  

SAM_1624-1  

是膠狀,不過它介於果醬跟膠之間的感覺,不會太黏,蠻好推的

 

小艾對於抬頭紋和法令紋最不滿意

我的抬頭紋平常不太會出現,挑眉和睜大眼睛時就會跑出來

 

敷的範圍在眉毛以上1公分左右,

均勻塗滿,避開髮際線

(避開毛髮的地方塗抹)

SAM_1633-1  

 

再來就是我最在意的法令紋  

有了法令紋之後,真的會有老氣感....

小艾每天晚上洗澡完保養時~會一直按摩臉部

把法令紋旁邊的肉肉往上提

平常看電視手閒著的時候,也會一直推

無時無刻都希望它紋路不要再加深了....

 

塗抹範圍

從鼻翼到嘴角連線網旁邊延伸二~三指寬

一直延續到下巴以及嘴角

SAM_1644-1  

 

 眼角其實還沒有什麼紋路,

眼下倒是冒出一些小細紋

也來搶救一下吧!!  

距離眼尾1公分處,

往太陽穴方向,將有細紋的地方都敷上

我主要都將它塗抹在眼睛下方

我的小細紋出現在眼頭~

SAM_1634-1  

 

等待10~15分鐘

這個時間拿去掃掃地、看個電視吧~

 

面膜漸漸開始變乾、變緊

好像有人拎著你的肉的感覺

 

塗在手上的變成這樣

SAM_1659-1  

 

臉部

SAM_1670-1  

哈哈~臉都變形了

妞兒們有沒有敷蛋清的經驗,

它的感覺就有點像蛋清敷上乾掉的感覺

但更緊了一些

 

再將面膜清洗掉

來看個前後對照圖吧!!!

抬頭紋

使用前

SAM_1600-1

 

使用後

SAM_1681-1  

對比圖看起來好明顯喔!

 

法令紋

使用前

SAM_1555-1

 

 

使用後

SAM_1682-1  

這個還蠻明顯的紋路變淡了耶!

 

魚尾眼周紋

使用前

SAM_1575-1

 

 

使用後

SAM_1697-1  

也變淡了!!

 

隱形繃帶面膜我覺得還蠻酷的

可以瞬間將紋路變淡,

要去約會之前或是重要聚會可以搶救一下

不過抗老還是要靠平常的努力

除了加強保養以外,平日的養生之道更重要

作息保持正常(很難我知道)、面對壓力的心態調整

才能夠由內而外對抗老化唷!!

 

 

 

 

以上是今天跟大家介紹的 HANAKA 花戀肌 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分享商品資訊給大家:

86小舖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

賣場: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ha057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謝謝你們的閱讀,小艾將會繼續分享

喜歡本篇文章嗎? 記得幫我推推唷!!

推推在這↓

文章下方有個留言版(如圖)

 

 1  

右邊那個「推」把它按下去就可以摟!!!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