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429  

今天我要來分享最近吃到的好滋味 - 歡喜蛋 

現在大部分的家庭都是雙薪,

下班之後要回家煮飯其實對小艾來說是蠻累的,

不過小艾近來假日都有稍微煮一下,

一方面訓練廚藝、一方面自己煮也比較衛生

好吃難吃闕哥都幫我吃光光,算是蠻不挑食的這樣,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如果以後嫁進別人家也是要會煮飯,

煮一手好菜的媳婦就大加分阿!!!!

好啦我們回歸正題

(咳)今天要介紹的是歡喜蛋,

他們家的商品共有三種,目前聽說還在開發商品中

商品為:歡喜蛋本人、香積豆皮香積豆干

外包裝的樣子

SAM_0426  

 SAM_0418

SAM_0419

SAM_0420    

是採用真空包裝的,讓人安心

畢竟最近食安問題搞得人心惶惶....

老闆很貼心,會附上保冷袋

SAM_0421  

上面還貼了歡喜蛋的貼紙呢!

 歡喜蛋另外有再包個真空包裝喔

SAM_0440  

看起來很像鐵蛋的感覺~

一包裡面有5

 

裝盤後

SAM_0429  

看起來很美味吧~寫到這又要滴口水了

 

先來介紹歡喜蛋的招牌~歡喜蛋本人!!

剖面圖

SAM_0439  

「慢火細滷7-8小時,不含防腐劑、味素等化學食品。

沒有鐵蛋硬梆梆咬不動的口感,卻擁有煙燻滷蛋甜甜的好口感」

我本來以為真的會像鐵蛋很硬,

吃起來是QQ的,比一般的水煮蛋Q喔!

蛋黃的部分也很入味,小艾最喜歡入味的滷蛋黃了~

吃起來就知道老闆的用心,每一口的味道都很紮實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它!!(畢竟它也是招牌嘛)

 

豆干特寫來一下

SAM_0435    

其實小艾平常很少吃豆干,因為害怕黃豆味

這個豆干小小的,一口一個

黃豆味也就不這麼明顯了,

有點辣辣的,我不太吃辣的也可以接受

滷汁一樣是滲透了豆干內,每一口都很有味道~

它的滷汁和我平常吃的口味有點不太相同,

除了鹹味以外,多了一分甜味,南部的滷味好像都會比較甜一些~

吃起來甘甜甘甜的

很適合拿來配個啤酒配稀飯也很不錯喔!!

哈哈很認真的覺得如果配電視一下就吃了一大堆,

一口一個就像在吃餅乾一樣!沒有什麼大負擔~

 

接下來是豆皮

SAM_0437  

豆皮也是有一點點辣味,

這一道闕哥很喜歡~

因為它不像一般我們吃的滷味豆皮,

真的滷的很透!!每個皺褶裡面都有滷汁!!不誇張!!

平常根本不吃豆皮的我也是一口接一口

 

我們那天主食是豬油拌麵,

配上歡喜蛋三寶,炒個青菜,就是豐盛又營養的一餐摟!!

我覺得像這樣買一些不同的配菜,對於我們上班族來說,真的很方便耶!

(其實就是懶惰煮飯,噓....)

歡喜蛋的商品是奶蛋素,吃素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而且肉食主義的闕哥當時聽到是素的,他畏懼了一下,

深怕滷汁會有素食產品的那種特殊味道

但是我們實際上吃起來沒有害怕的特殊味道喔~

 

歡喜蛋三寶是冰鎮滷味,倘若一次開封沒有吃完,

外包裝是夾鏈袋,夾好直接放冰箱就可以了,

保存期限為四天,不過像我們二個人吃,

三袋一下就吃光了,根本放不到四天阿~

偷懶不煮飯或是有朋友來家裡聚會小酌

歡喜蛋是很好的選擇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粉絲團訂購唷!!

 

分享店家資訊

歡喜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JoyEgg

訂購商品請至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romEmail=true&formkey=dGpjdXJEQVNoTE1mT0VlSE1WRGhyb3c6MQ

另外,歡喜蛋老闆還有出婚禮小物喔!!! 好吃又特別呢!!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 http://goo.gl/s596Nb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謝謝你們的閱讀

記得幫我在文章下方按下"推"唷!!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