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2 005  

是什麼東西讓我們吃光光只拍到杯盤狼藉的樣貌!!??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又是下午茶摟~~

感謝我的好朋友查理兒帶我這個青仔欉去午茶

我知道的午茶店實在是太少了,

再怎麼去都是那幾間

今天我們去的午茶店是「旅人咖啡」

聽名字感覺就有點酷炫這樣

我們是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走到98大樓路口右轉進去巷子,

走一走會經過KITTY餐廳,

對面巷子走進去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到店門口就看見店裡客人蠻多的,

假日要來的同學們,記得先訂位喔!!

不囉唆,來看一下菜單吧!

首先菜單封面

簡單的旅人咖啡四個字

NOTE2 033  

還有各種不同的蛋讓我們選擇

NOTE2 030  

桌上有附水壺讓你可以自行加水,

另外有些簡單的調味料及紙巾,

NOTE2 025  

是很貼心的擺置

他有賣早午餐

NOTE2 029  

早午餐份量看起來很彭派吧!!!下次去我要點早午餐!!

漢堡類

NOTE2 028  

每一種漢堡下面都有說明跟你解釋漢堡餐的內容物,很棒吧~

再來是薄餅類~

NOTE2 031  

飲料方面有咖啡、巧克力、茶、新鮮果汁

NOTE2 027  

NOTE2 032  

我點了 楓糖核桃法式薄餅,看看他本人

NOTE2 023  

這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大組合!!!!

核桃很香、脆脆的,

薄餅吃起來不像鬆餅那樣有負擔,

一整盤吃完不是問題,

薄餅上頭加了一球莫凡彼冰淇淋,

是焦糖核桃的口味,

最讓我驚喜的是,

冰淇淋中帶點鹹味,搭配甜膩的薄餅和奶油,

口感非常match!!!

把所有料都搭在一起吃,真的是超~~滿足!!

NOTE2 016  

飲料我點柚香桔茶

NOTE2 014  

飲料中有金桔對半切蠻多顆,

加上柚子醬,本以為就是如此簡單而已

但是....居然有加上葡萄柚!!

等於是三種水果組合的耶!!

而且好大杯阿!!!

光把這"壺"倒進杯子裡面對我來說就有點小困難,

哈哈飲料人們可不要錯過唷!!!

 

查理兒他點的是嘉年華漢堡

NOTE2 001  

當服務生將漢堡送上桌時,

我的嘴角失守了...థ౪థ

然後服務生一走,我立馬大笑!!!!

連二邊隔壁桌的客人也都要笑翻了

這個漢堡真的是"嘉年華"的感覺耶!!!

插三根小煙花實在是太好笑了!!!(笑倒)))

來跟嘉年華拍個合照吧!(瞧他的尷尬樣))哈哈哈哈

NOTE2 002  

好想帶闕哥來騙他點這個,哈哈哈

不過仔細看,三個小漢堡的料都不一樣耶~~

簡單說就是一盤料理吃到三種口味,

一個起司牛肉

NOTE2 020  

一個鳳梨蝦球

NOTE2 019    

一個干貝蛋

NOTE2 018  

 

都是很HOT的口味呢!!!(*´∀`)~♥

查理兒有分我吃鳳梨蝦球的漢堡麵包

(他不是這麼狠心的人只分我吃麵包,

是我這個人愛吃的東西比較奇妙一點,哈)

麵包有烤過喔,脆脆的甜甜的~I LIKE!!!

還有薯條跟生菜沙拉,

赫然發現,薯條很好吃耶!!!馬鈴薯一直是我的天菜,

他的薯條外面好像另外有不一樣的香料,

跟我們一般吃的起司皮薯條有點不太一樣,

生菜搭配酸甜的醬汁,解漢堡薯條的膩~

 

因為店內人算蠻多的,所以比較吵雜一點

不過優點就在於,

在東區小巷內,隨便走都有東西可以逛,哈哈

喜歡熱鬧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唷~

而且,話多的同學們,這裡用餐沒有限時間唷!!

你可以來午茶然後接晚餐這樣

懶人午茶法就是要挑這種的啦!!!

 

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02 8772 0228

 

後記

每次都是查理兒幫我找好吃的東西,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想好朋友是沒有在計較這個的對吧!!(驚恐貌)

所以以後還是要麻煩查理兒帶我到處吃東西~哈哈

不過他真的很誇張,他每個禮拜都在大吃大喝的

有這樣的朋友先幫我探路真是太棒了!!

  

NOTE2 013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