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旅遊日期2015/1/18

沒想到這天居然寫到下篇,這一天去了三個不同的地方阿XD

結束瑞士首都熊城市-伯恩的慢遊之旅後

我們便驅車前往瑞士的重點行程-少女峰山城

因為有點早起,大家一上遊覽車馬上進入昏睡狀態

我本來不想錯過這裡的每一個風景

不過硬撐一會兒後還是陣亡了(〃∀〃)

等我再度張開眼睛(其實也不到15分鐘)眼前竟是銀白世界!!!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趕快把闕哥(一樣沒看過雪的青仔欉)搖醒~

超級興奮!!!是雪是雪耶!!!!!

我腦海中馬上啟動 LET IT GO~LET IT GO轉圈))))

天色慢慢昏暗下來,遊覽車開始駛入阿爾卑斯山山區

在行進間的遊覽車上拍的照片

很晃~但很想與你們分享我當下的興奮感!!

1

 

2

 

3

 

4  

房子裡面的燈光點點

映照在這雪白昏暗的山中

真的好像冰雪奇緣裡面的場景阿~~

也有人說很像合掌村喔!!

這時候正好有火車從旁邊經過

   

好像電影裡面的場景!!!

我們到了今晚的落腳地-格林德瓦(Grindelwald)

 

Belvedere Swiss Quality Hotel瑞士麗城優質酒店

5  

只有興奮而已~

趕快衝下車去摸看看雪!!

7  

 

格林德瓦(Grindelwald)位於伯爾尼高地(Bernese Oberland)艾格(Eiger)河谷中

四週是艾格峰北麓和韋特霍恩(Wetterhorn)壯麗山景

使得這個格林德瓦是瑞士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也是少女峰地區最大的滑雪聖地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下來介紹一下Belvedere Swiss Quality Hotel瑞士麗城優質酒店

在我們放行李後準備在飯店用餐的空檔,我拍了一下房間內部

 

一進門可以看到小客廳

9

 

13  

有小客廳超棒的阿!

因為歐洲的飯店大部分都歷史悠久

有些飯店房舍老舊、有些格局比較小

所以每個人住到的房間房型會不太一樣

一進門看到房間我就愛上這間房阿!!

也有很夠置物的大鞋櫃和大衣櫃

 

床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

10  

這床有好有壞,好處是兩張床睡覺不會互相干擾

可是睡一睡我的手會掉到床中間的細縫XD

 

重點是浴室

11

 

12  

浴室的地板下面有暖氣!!

旁邊牆上也有烘乾的架子

在這個浴室裡面完全不會冷~哈哈

這間飯店裡面還有很多設施

不過我們沒有帶泳衣就沒有使用了

抓了官方照片給你們看看

 

有桑拿(現在才看到居然有這個,好想去!!)

41205715.jpg

(圖片來自網路)

 

游泳池,但是當天氣溫是零下.....我們有團員下去喔~他們說他們都包場了XD

13388774.jpg

(圖片來自網路)

 

這麼美的小鎮當然不能錯過房間外的美景!!!

一打開陽台窗戶....只有醉了....

14

 

15

 

16

 

17  

對面的山景和近處燈火相呼應

伴隨著窗台上與腳邊厚厚的積雪

儘管氣溫仍在零下,我卻在陽台上佇立許久

眼前的美景好不真實

在陽台上也聽到了其他團員們在陽台興奮的驚叫聲

這種感動真的再冷也不覺得冷了!!!

 

然後我們又趕緊跑出去飯店門口看看(真的很想玩雪XD)

8

 

6

 


飯店門口有溫度計

18  

-5度!!!我此生沒看過這種零下的溫度~!!!

 

19  

真的是零下,闕哥看起來超冷,臉都僵了~~~XD

 

我倒是太興奮了,穿著薄針織就跑出來玩(手機照得很模糊阿.....)

24  

 

接下來就是我們在瑞士吃的第二餐

由於中午吃得很不錯,所以晚餐又讓我有點小期待

我們是在飯店裡面吃

主菜是魚肉~

21

 

湯品

22

 

甜點是優格

23  

 

 

瑞士真的是以觀光為主的國家,服務生好親切,臉上掛滿笑容

在美食及親切的服務(還有小酒)之下,大家這餐都吃得很開心唷~

 

後記

今天是第一天踏入瑞士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親眼目睹白雪皚皚

興奮的不得了

當下的我與闕哥都覺得團費雖然貴

但是非常值得!!!

也跟團員們開始漸漸有話聊

氣氛越來越愉悅~

大家年齡相仿、也都是來蜜月的

有緣可以橫跨數洲來此地遊玩

也是一種緣分

 

 

瑞士的食物比較合我的口味

(可能沒有這麼鹹了~哈)

晚上我依然佇立陽台呆望對面的壯麗山景

實在是太美太夢幻

一定要深深的把這景色印在腦海中才行

 

隔天我們就要前往瑞士的重點行程

登上阿爾卑斯山-少女峰啦!!

欲知詳情,請看下回分曉

 

 

相關閱讀:

【囍】蜜月旅行-行前規劃、準備、比較 

【德瑞蜜月】Day1 萊茵河遊船、呂德斯海姆、海德堡 

【德瑞蜜月】Day2 (上) 史特拉斯堡-小法國區、聖母院主教堂、卡莫澤爾屋 

【德瑞蜜月】Day2 (下) 漫步喜克維、品酒、米其林推薦料理 

【德瑞蜜月】Day3(上) 晨遊宛如童話般的柯瑪 

【德瑞蜜月】Day3 (中) 瑞士首都-古城-伯恩慢遊記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