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飾品一直是我難以抗拒的品項,

只要看到喜歡的飾品就會忍不住手滑把他們帶回家╮(╯_╰)╭

簡單來說應該算是飾品控吧~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貓飾品

一開始是在FB看到他們的粉絲專頁,被燒的亂七八糟

決定一定要去店面看看!!!

各位妞兒如果去搜尋粉絲頁就知道.....太可怕啦!!!萬惡深淵阿!!

剛好那時正在追主君的太陽,請原諒我這麼晚才追完他(跪)

太恭實在劇中戴的戒指、主君送她的太陽項鍊...真的好喜歡阿

主君  

小貓飾品也有進貨

說到主君,雖然是很好看沒錯,但是手部的戲份太多了吧!!

讓人不想注意他們戴的飾品都難...有看過的人一定了解我在說什麼,哈哈!!

每次看劇都會很容易把自己當成主角,融入在劇情裡面

主君真的會讓人走火入魔,看到急診室外那一幕我都心碎了.....

就像太陽一樣大哭,久久不能自己....

(闕哥在旁邊一直盯著我看居然在偷笑!!!)

好啦回到正題,因為小艾忍耐了很久沒有買耳環了,

看到小貓的耳環好多都想列入購買清單

手鏈跟戒指其實也很想買,但是不久前才買過,馬上被闕哥打槍

來看看戰利品吧~

簍空三角垂墜耳環

b91c470  

小艾很少在買垂墜式耳環,這個不會太誇張,

是我喜歡的簡約風格,就買來試試看

戴起來長這樣

b9e6b80  

不會太重,金色也相當顯白,推!

愛心側耳骨夾

93c6980

a227aa0  

這完全就是滿足我想要穿耳骨的小夢想商品

小艾以前有穿過耳骨,不過後來因為發炎流膿太過嚴重

又聽到好多人跟我說,如果這樣下去,耳骨細菌感染要切除,

嚇到不敢再戴,漸漸的耳骨洞就合起來了

戴起來長這樣

a2e6af0  

它就是扣在耳朵上面,不過因為它是C型,

耳朵塞進去後,要稍微用力的壓它讓它扣在耳朵上

不然鬆鬆的可能撥頭髮的時候不小心掉下來唷!

小艾的耳朵小小的,所以要壓大力一點,讓耳骨佈滿在C型裡面

雙十字架耳環

99b6410  

這個耳環蠻特別的,十字架是從後面扣上,

在穿針的地方共有四個孔,

99b9e90  

也就是說可以隨意搭配在前頭在耳垂上的耳針,

也可以依照耳垂厚薄調整距離,小艾的耳垂也小,

所以可以穿在最下面那個洞,雙十字就會比較包耳朵,

視覺上增加耳垂厚實感(這樣比較有福氣感)~哈哈

戴起來長這樣

a28f110  

金色小圈圈

93e51d0  

這一款算是我的天菜款,

小艾最喜歡金色、簡約、細細小小的飾品了

(最好是遠遠都看不到,需要很仔細才會發現、低調中的奢華樣,嘻嘻)

闕哥一看到這個也說.....怎麼你買的東西重複性這麼高阿!!

我說:這沒有一樣阿!!!圖案都不一樣~感覺也不同嘛!!!

 

戴起來的樣子

a210df0  

雖然常常在鬼打牆買類似商品,對我來說每種飾品都有不同特色

這一點可能男生比較沒有辦法體會...嘻嘻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小分享,各位妞兒也可以到他的粉絲團看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ccessoriesCat?fref=ts  小貓飾品

 

 

後記

其實當天小艾真的有一股大衝動想買指節戒喔.....

一直拿戒指來戴,假裝自己是太恭實(〃∀〃)

闕哥一直說好奇怪喔好奇怪喔~然後我只好默默的把它放回去(╥﹏╥)

真是的,早知道揪闕哥一起看主君,它應該就能了解我的心情...

下次如果有新的指節戒~我是不會放過滴,嘻嘻!!

 

 

今天的文章還喜歡嗎?

謝謝你們的閱讀,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Evely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